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就有些時候

特地找東西來寫的確是好無聊呀~

坐在9樓的陽臺上,看著腳底下那突然看起來好小的車輛,頭頂上掛著仍然未干的內褲。靠在陽臺的欄杆,腦子里時不時浮現出一個情景,這欄杆突然就斷了,我就這樣跌下去,隔天看見報紙的頭條新聞“年輕人在陽臺上玩電腦摔死”。哈哈!當然我可真的想太多了,雨正稀裡嘩啦的下著,但我卻沒有感到絲毫的涼爽,在這個鋼骨水泥的森林里,能期待些什麽?

陳綺貞的歌緩緩的從電腦的小喇叭播出,突然好有感覺。嘿!快樂其實就很簡單嘛~若現在能配上一杯香濃咖啡,你說這還不夠完美嗎?(你就別想什麽空氣不清新啦,聲音污染啦)好啦,咖啡是泡好了,把心跳慢半拍,慢慢體會周遭所發生的事情。

此刻,樓下的泊車位漸漸的被下班回來的工作族填滿,對面 apartment 每一间房的灯也亮,房间里女朋友抓破了头皮也就是写不出她那2500个字的课业。我雪白但带有一点残缺的耐吉鞋子于咸鱼袜子就在我身边乘凉。底樓的雜貨店一打烊了,掃地,洗地,做著每一天節奏不亂的事情。有時候還會看見一些歐吉桑或歐巴桑在那如山的垃圾堆里找東西,同時也能看見小白尋找著它的晚餐。

說真的喲,寫到這裡,我不知道寫了什麽……

就觀察著我眼前的這城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