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女 Driver ^^

这次打算写这一个是因为最近看了一些好不可思议的事情。我发现哦,女驾车人士是够猛的。好,再我继续之前,我得闲说明,我没有任何歧视的含义,只是纯粹观察,并且发表而已。

女生驾车真的是有她们的一套,有时看她们开车真会让我目瞪口呆。我有一位女同学,开车的技术真的是一流,但我佩服她的一点是她的勇气。在繁忙的马六甲街道上,我就开在前边,她就在后跟随。若有到过马六甲,都会知道这里的车辆是如此的多,街道是如此的繁忙。然后哦,她在跟车的当儿,没有一次跟丢,嗯~没有错,她真的是没有一次跟丢。我打讯号灯,靠左或右是,从望后镜看上去,她就是同时间和我一起往那个方向靠。我顶!有一次我还看见后边的车还特地的停了下来让她过。所以,这是我佩服女生驾车的一点。

接着,她们在驾驶盘上的功夫也是不赖的。今天就让我目睹了这一码事,在狭窄的花园区路里,在一个拐弯处,我看见了一辆巴士正要转往我这个方向来,我前边的小货车也因此提早停下来,好让巴士能顺利的转弯。好~转了过来后,我看见了一位印裔的欧巴桑,带着一副很杀气的黑眼镜,一手掌控者驾驶盘,一手听着电话,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(也许对话的内容刚好是什么好笑的)征服了那个转弯处。当时我可傻眼了。

看见这些事情,一边让我觉得佩服,一边也让我担心。最怕的是在路上开车的时候,旁边突然来了一辆豪华的 BMW 或是 Mercedes 又或者是一辆跑车,然后驾驶的是一位女生。之后看见她超越我之后,在前方路段的车群中钻来闪去,不得不捏把冷汗。

你们是否也有看过更加棒的女生驾驶者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