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祝福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呢~写起来还真的有点不习惯(因为不太会表达)今天到了朋友的家去看点货,一个想买已久的背包。到了家门口的时候,忽然想起了他正生病的老爸,愣了半截才踏进了家门口。


看见他父亲的时候,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口问候,因为在我的心目中,令尊他是一位让人敬佩及尊重的人。记得之前每每见到他的时候,都会特别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,不敢乱说话或是有不当的行为,深怕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我的过错给点出来 >.<


进了家门,看见他父亲坐在电视机前,他人瘦得很……当视线交叉的那一刻,他笑了。我不知所措,和他笑吗?难……表现出难过的样子吗?没必要……只察觉到当时的心情很乱,脑子里满是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的话。朋友到父亲的身边问起是否还记得我们(当时是和文沁一块儿去),他话很难说得出口,但他努力的去想起我们的名字及曾经见过面的时刻。父子的感情很深,在那一幕,我看见了一个儿子的孝心及坚强的心,令我感叹不已。


我们坐了一会儿,选到了我要的东西,便也要告辞离开了。在那小小的客厅里,幕幕令我难忘,深深的印进了脑瓜里。我们离开之前,到了他父亲那儿问候并告别,文沁在和他说话的时候,我看见他的眼神。我不知道是怎么样的眼神,我真的不知道,只是笑着对他告辞。当时候,他母亲也在此,离开的时候,文沁告诉我,看见她眼角含泪。心情好沉。


老师~我献上深深的祝福,希望您早日康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